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CultureMap网站介绍民乐团新春音乐会


http://houston.culturemap.com/eventdetail/chinese-traditional-music-2012-new-years-concert/


中華民樂迎春曲,管弦絲竹戲金龍

——中華民樂團2012新年民族音樂會即將隆重舉辦

•張新•

休斯頓中華民樂團在舉辦了2010、2011兩屆新年民族音樂會後,又即將迎來她的第三屆新年音樂會,2012年1月14日晚七時半,將在糖城基督教衛理聯合教會正式拉開帷幕。中華民樂團自成立三年多來,舉辦大、中型音樂會,及參加社區各團體活動的演奏,多達數十場。 2011年是民樂團碩果累累的一年,從年初的新年演出,到休斯頓國際藝術節;應邀赴路易斯安娜州巴吞魯日音樂學院舉辦專場音樂會,到8月份轟動一時的《竹韻弦歌》大型室內樂民族音樂會。特別是今年每月舉辦一屆的音樂沙龍,更創下了演奏40多部國樂精品的傲人業績。 2011年1月15日,中華民樂團獲得休斯頓市長帕克的賀信,命名該日為中華民樂團日;2011年8月27日,中華民樂團獲得哈瑞斯郡政府的賀信,命名該日為中華民樂團日。這一切,使民樂團這支在僑界最年輕的藝術團體,其影響力迅速躍居美南地區之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