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

敬请光临我们的新网站


经过几个月的努力,休士顿中华民乐团官方网站在2012年夏季音乐会《天弦》上演前夕和大家正式见面了。

我们的新网址是 www.hctmg.org, 网站名 HCTMG 取自民乐团的英文缩写
Houston Chinese Traditional Music Group。这是个是中英双语网站,您可随意在中文英文中切换。新网站图文并茂,有不少音频视频资源,我们还将不断更新充实内容,希望网站能真正成为休士顿地区民族音乐爱好者的聚会交流之处。

我们对本博客的更新就此为止,谢谢各位几年来对我们的博客的关心支持, 热切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我们的新网站.

 www.hctmg.org


《天弦》节目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1,开幕曲:器樂合奏:①戒定真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張福全     (7.00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好一朵茉莉花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朱昌耀     (6.0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胡獨奏:許瑞慶     中華民樂團演奏    指揮:張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