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Harris County 颁文命名休士顿中华民乐团日

中华民乐团喜获哈瑞斯郡政府命名

当中华民乐团筹备多时的《竹韵弦歌》夏季音乐会将在本周六隆重上演之际,传来哈瑞斯郡政府把 8月27日(音乐会演出日)命名为“中华民乐团日”的喜讯。这是继今年一月新年民族音乐会休斯顿市长帕克将1月15日命名为“中华民乐团日”后,又一鼓舞人心的好消息。




休斯顿中华民乐团成立三年来,参加了近百次的社区演奏活动,举办了两场大型新年民族音乐会,六届音乐沙龙活动,今年休斯顿第41届国际艺术节的演出,和赴路易斯安娜州举办专场民族音乐会等,得到当地主流媒体的赞誉和详细报道。随着民乐团的演出活动增多,知名度也越来越响。民乐团的演奏水准也今非昔比,吸引了多位专业演奏家热情加盟。将于8月27日上演的由中华民乐团主办,吴长璐音乐学校协办的夏季室内乐民族音乐会,更是推出多部中外经典曲目。为满足更多观众的审美需求,特别增加了代表台湾本土音乐文化的著名民谣,和基督教乐曲等内容,使音乐会的表现风格向主流社会倾斜,逐渐让美国听众所熟悉和接受。应该说,《竹韵弦歌》夏季音乐会是场难得的欣赏国乐的机会,请大家别错过良机,在酷热难耐的盛夏,将自己的身心置于奇妙的音乐殿堂,聆听那清心脱俗的美乐,使灵魂得到洗礼净化。

音乐会演出时间是8月27日晚7:30,地址在 3300 AUSTIN PARKWAY HOUSTON TX 77479。订票电话:713-828-2920,没来得及购票的观众可直接去剧场,门口会有部分门票销售(10元一张)。详情请进入民乐团网站了解,http://minyuehouston.blogspot.com/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